配备炫酷背光键盘 惠普ENVY 15价格7999元

2015年01月06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惠普ENVY 15是一款炫酷的大屏游戏本,拥有强悍的GT850M独立显卡和顶级的i7处理器,更拥有炫酷的背光键盘,带来出众的操控体验。近日,该机售价7999元,可谓是15年影音游戏的好选择。

    编辑点评:

    惠普ENVY 15采用22nm 英特尔i7处理器,新一代Haswell平台,带来更低功耗和更好性能,最高可睿频至3.3GHz,无论大型游戏还是专业软件都可轻松应对。特有HP CoolSense智凉散热系统,不仅对内部原件及散热系统进行优化,而且根据电脑使用环境变化,还可智能调节风扇转速,确保电脑在合理温度内正常运行。

配备炫酷背光键盘 惠普ENVY 15京东7999
惠普ENVY 15

    惠普ENVY 15游戏本搭载了Intel 酷睿i7 4712HQ强悍处理器,主频2.3GHz,最高睿频3.3GHz,拥有8GB内存和1TB硬盘,强悍的GTX850M独立显卡性能也是相当的强悍,独有Beats Audio魔声音响系统,配备低音音箱,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配备炫酷背光键盘 惠普ENVY 15京东7999
惠普ENVY 15

    惠普ENVY 15

    [参考价格] 7999元

文章关键词: 惠普游戏背光键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