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劲更实惠 惠普CQ14价格2599元

2014年12月29日 09: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惠普CQ14-a001TU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全能型学生本。搭载第三代酷睿i3处理器,主频2.4GHz,内存容量4GB,充分满足你的日常学习娱乐使用需求。即使带有标准光驱,机身整体厚度仅28mm,在性能更高的前提下,带给你轻薄体验。近日,该机售价2599元。

惠普 CQ14 外观图
惠普CQ14-a001TU

    惠普CQ14-a001TU拥有14英寸的BrightView高亮屏,16:9的黄金比例,游戏、视频显示效果更佳,真实还原色彩本质,给你视觉超值享受。机身配有多种接口,使用更方便,传输更高效,让你学习使用更得心应手。

惠普 CQ14 外观图
惠普CQ14-a001TU

    惠普 CQ14-a001TU

    [参考价格] 2599元

文章关键词: 惠普游戏学生性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