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Core M处理器 华硕新变形本首度曝光

2014年12月23日 09:34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平板市场近些年可以说是火爆异常,这股“热力旋风”席卷了全球。人手一部的场面更是在当下中国已成常态,但在平板门庭若市的同时笔记本似乎有些无精打采,也许笔记本平板二合一的出现可能会就一下岌岌可危的笔记本市场。华硕即将推出的全新二合一笔记本Transformer Book T100 Chi继往开来地吸引了无数粉丝。

或搭载Core M处理器 华硕新变形本首度曝光
Transformer Book T100 Chi配置

  根据有关报道,华硕如今正在开发Transformer Book系列产品的高配置版本,一款型号为T100 Chi的新机出现在了Wi-Fi联盟的认证网站上。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但可以确定是该机将支持802.11n双频Wi-Fi,并且 运行Windows 8系统。

  今年年初华硕还推出过一款型号为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的二合一混合设备,配备了12.5英寸IP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并且内置了英特尔Core M Broadwell处理器。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要比之前的T100屏幕更大、处理器更快,同时在厚度上也更薄一些,笔记本模式下只有0.56英寸,而平板模式更是只有0.29英寸。

  而刚刚被曝光的Transformer Book T100 Chi,则很有可能是一款10英寸的二合一混合本,拥有可拆卸式外接键盘。目前我们还不确定它是否会和T300 Chi一样拥有高分辨率及英特尔最新的Core M处理器,还是和T100一样内置Bay Trail处理器及1366×768像素的入门级分辨率。

  关于Transformer Book T100 Chi的价格和发布日期还没有更多消息,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它将会在明年1月的CES 2015消费电子展上和大家见面。

文章关键词: 华硕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