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影音好选择 惠普CQ15价格3399元

2014年12月23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惠普 CQ15-s001tx是一款15.6英寸的影音新品,配备了升级的i5处理器,GT820M独立显卡轻松满足需求。目前售价3399元,值得入手。

    编辑点评:

    惠普 CQ15-s001tx采用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更少能耗带来更强性能,以最新Haswell微架构,在提升计算性能的同时,满足低功耗需求,是性能与尺寸之间的完美平衡。采用NVIDIA G820M 2GB高性能显卡,性能提升显著,大大增强了整机的图像显示和图形处理能力,游戏、影音画面更加生动逼真,随时随地,尽享欢乐。

游戏影音无压力 热销高性价比学生本推荐
惠普 CQ15-s001tx

    惠普 CQ15-s001tx搭载了全新的i5 4210U处理器,主频1.7GHz,最高睿频2.7GHz,拥有4GB内存和500GB硬盘,GT820M独立显卡也能够轻松满足日常需求,表现十分的出色。

    惠普 CQ15-s001tx(J3Y77PA)

    [参考价格] 3399元

文章关键词: 惠普影音性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