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552万台 苹果Mac创新季度销量纪录

2014年12月19日 10: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一直以来,苹果都是iPhone和iPad不断在创造引以为骄傲的销量,而Mac电脑相对比较低调。但如今iPhone、iPad销量面临下跌,Mac却意外销量提升,并创造了新的季度销售记录。

  据 Seeking Alpha报道,Mac在上季度的表现让投资者感到吃惊,Mac产品线的销量竟然创下了季度纪录,一共卖出了552万台Mac产品,收入 达到66亿美元。尽管近两年来PC整体的销量下降,但Mac产品线这几年来的表现要比PC市场好,慢慢地在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

售出552万台 苹果Mac创新季度销量纪录
苹果Mac创新季度销量纪录(图片来自Seeking Alpha)

  上 个季度卖出的552万台Mac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了21%,收入则增长了18%,而且看不出有任何放缓的势头,而这也和去年19%的增长类似。 Seeking Alpha预测,下个季度Mac销量将会达到590万台,收入达到76亿美元,而这只是属于保守估计。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创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