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移动商务本 ThinkPad Helix价格9999

2014年12月18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ThinkPad Helix(20CGA01QCD)是一款出众的2合1商务电脑,配备了键盘底座,11英寸小巧机身拥有1080P触控屏幕,配合Windows 8.1系统,带来了出众的体验。近日,该机售价9999元,商务人士值得入手。

    编辑点评:

    ThinkPad Helix(20CGA01QCD)拥有最新的Intel 酷睿M 5Y71处理器,带来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同时795g的轻薄机身和8小时的续航时间也能够满足移动办公需求。

ThinkPad Helix 外观图
ThinkPad Helix(20CGA01QCD)

    ThinkPad Helix(20CGA01QCD)搭载了Intel 酷睿M 5Y71处理器,1.2GHz主频,最高睿频2.9GHz,标配4GB DDR3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日常使用没有压力,集成的Intel GMA HD 5300全新显卡,带来了更为出众的图形处理速度。

ThinkPad Helix 细节图  ThinkPad Helix 细节图
ThinkPad Helix(20CGA01QCD)

    ThinkPad Helix(20CGA01QCD)

    [参考价格] 9999元

文章关键词: 移动商务ThinkPadHeli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