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GTX 980独显 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8)

2014年12月11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挑战《刺客信条:大革命》

  最后我们所选用的测试游戏是《刺客信条 大革命》。这款游戏画面出众,即时演算都达到了CG级别,高画质下对于显卡性能的要求非常高。此外,育碧在游戏的优化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因此想要流畅跑动“大革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GS30+GTX 980外置独显能否流畅运行这款游戏: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8)

采用“极高画质”

  前几天笔者测试了一款搭载移动级GTX 980M独显的产品,在运行“大革命”时,无法在“极高”画质下流畅运行,GTX 980独显能否顺利完成挑战呢?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8)

《刺客信条 大革命》画质出众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8)

能看出这是即时演算画面吗?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8)

游戏画面也很流畅

  测试过程中,使用GS30+GTX 980外置独显跑“大革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除了偶尔有30fps流畅度之外,99%的场景流畅度都保持在40fps左右。

  评测总结:移动级独显的性能虽然越来越强,但在顶级层面的较量上,还依然与桌面级有本质的差距。GS30选择外置GTX 980独显,无疑为玩家带来了一款性能卓越的游戏本产品。

  同时它还通过小巧、纤薄的设计,让机器本身变得易于携带。虽然这样的设计必定会出现不小的争议,同时其最终的上市价格也必定较为“感人”,但这无疑是游戏本追求高性能与便携性的最佳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微星游戏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