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GTX 980独显 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6)

2014年12月11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GTX 980独显性能全面测试

  了解整体性能之后,我们来看看GS30的图形性能,毕竟对于一款游戏本而言,图形性能才是最需要考虑的因素。

  GS30最极致的地方在于外置了顶级的GTX 980桌面独显,从GPU-Z检索我们可以看到,这块儿显卡拥有2048个流处理器,配合256bit带宽以及4GB GDDR5显存,可以发挥出卓越的图形性能。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6)

显卡基本信息检索

  我们首先通过新3DMark的Fire Strike Extreme模式对其性能进行了测试,从结果来看,GPU部分得分为6107,说明GTX 980是目前桌面级独显中的卡皇级产品。比移动级GTX 980M独显高出近2000分,性能优势明显。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6)

新3DMark测试结果

外置GTX980独显微星GS30游戏本评测(6)

3DMark 11测试结果

  此外,我们还对GTX 980独显进行了3DMark 11的测试,在Extreme模式下,最终GPU得分为5592,总分5915分,无论是GPU性能,还是CPU与GPU的整体性能表现,都并非笔记本平台所能比拟的。可见,在游戏本追去极致性能的道路上,笔记本+桌面级外置显卡的组合是不错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微星游戏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