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来临 联想G50-70MA-IFI价格3500元

2014年12月10日 06:26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联想 G50-70MA-IFI配置杜比认证音效,全新smart audio声音系统,打游戏看电影时可以启动宽频音域(Phantom音效)虚拟环绕立体声(3D Immersion),享受震撼效果。内置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清楚完成视频聊天。超快的USB3.0传输接口,给您带来十倍于USB2.0的传输速率,极速的数据分享。近日该机最新售价为3500元!


震撼来临联想G50-70MA-IFI价格3500元
联想 G50-70MA-IFI(金属黑)

震撼来临联想G50-70MA-IFI价格3500元

    联想 G50-70MA-IFI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紧跟潮流;CPU全面升级,搭载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Haswell处理器,极致性能一本无忧;显卡换代,火爆升级:显卡切换至新一代AMD Radeom R5 M230,搭载2G DDR3独立显卡,性能较上代提升超过100%,为客户带来酣畅使用体验。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G50系列
型号 G50-70MA-IFI(金属黑)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210U(1.7GHz/L3 3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20M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USB USB2.0,USB3.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声音输出孔,RJ45,直流电源插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联想 G50-70MA-IFI采用具有联想专利技术的高触感“巧克力键盘”,最佳的键盘弹性和键间距设计为国际先进水平,不仅输入速度快而且更加舒适。键盘下双层金属板支撑,不仅坚固耐压更能提供屏蔽辐射的健康保护。

    [参考价格]:联想 G50-70MA-IFI(金属黑) 3500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金属G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