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绚烂性能卓越 联想S415-ETW价格2540

2014年12月04日 06:52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联想 S415-ETW是一款专为移动商务定制的轻薄商务本,绚丽出色的外观,超轻薄机身设计,为移动便携带来良好的体验。搭载AMD的主流CPU,4G内存,500G超大容量硬盘,全线搭载1G显存AMD Radeon™ HD 8570M独立显卡为用户提供强劲性能。主流的配置强劲的性能,适合商务办公人士使用也适合家庭生活娱乐使用,而价格不到三千非常实惠。目前,联想 S415-ETW仅售2540元。


时尚绚烂性能卓越联想S415-ETW价格2540
联想 S415-ETW(迷情棕)

时尚绚烂性能卓越联想S415-ETW价格2540时尚绚烂性能卓越联想S415-ETW价格2540

时尚绚烂性能卓越联想S415-ETW价格2540时尚绚烂性能卓越联想S415-ETW价格2540

    联想S415-ETW(迷情棕)机身非常轻薄,A/D面一体的工程设计,整机浑然一体,简约、华贵而又不失流畅感,机身尺寸336.6×241.2×8.5-21mm,重1.8kg,轻薄时尚。联想S415-ETW(迷情棕)搭载14英寸屏幕,分辨率1366×768,采用多指触控的触控板,可自动识别,并且打字时自动锁定触控板,有多种操控手势,内置摄像头,扬声器,音效芯片。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S415系列
型号 S415-ETW(迷情棕)
处理器 AMD E2-3800(1.3GHz/L2 2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R5 M230,+AMD Radeon HD 8280G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USB 2个USB2.0,1个USB3.0
其它接口 HDMI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RJ45,直流电源插孔
重量 约1.8kg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联想 S415-ETW实用性很强,主流的配置卓越性能,足以满足生活中的应用需求。而该款机型,迷情棕和炫丽红可供选择,无论你的性格张扬沉稳与否,都可以选择到喜欢的一款。采用急速降噪风扇,低电压CPU处理器,不仅节约能耗,而且加长续航时间,在实际使用中带来更大的便捷。联想S415-ETW的价格是不到三千,性价比上是非常可观的。

    [参考价格]:联想 S415-ETW(迷情棕) 2549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AMD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