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7600P交火 华硕VM590Z APU影音本评测

2014年12月02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Kaveri APU影音本

  家用娱乐是个人电脑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一款家庭娱乐本,或许没有特别强大的理论性能,非常强势的高端独立显卡,也没有轻薄本那么便携,其特点主要还是在于平衡性,并不为了过于突出单一特色,导致其他方面有所缺失牺牲。

  我们今天将要评测的就是一线厂商华硕设计的一款定位均衡,大气时尚的影音笔记本—VM590Z。在Intel平台大行其道的今天,其搭载的旗舰级FX-7600P Kaveri 架构APU非常具有特色。

FX7600P交火 华硕VM590Z APU影音本评测
华硕VM590Z

  具 体来说,华硕VM590Z搭配了AMD FX-7600P 四核心APU,内置8组总计512个GCN ALU运算单元与独立显卡R5-M230构成混合 交火,实力较强,另外配有4GB DDR3 1600内存和1TB 硬盘,其综合表现如何,我们下面为您解读。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硕影音AP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