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移动版Kaveri APU 华硕VM590评测

2014年11月27日 09:49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外观延续经典系列设计

  目标性价比和实用的产品在外观方面往往都并不能引人关注,而且许多不同型号的产品,都会延用某一经典的设计语言,这里面有成本的考虑,但也一些是为了强化 对于品牌的认知,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哪家的产品。今天要说的华硕VM59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看上去和华硕A系列并无太多不同。

搭配移动版Kaveri APU 华硕VM590评测

  外观依旧采用了黑色塑料的材质,中心是亮银色的ASUS标志,打开笔记本后键盘左下方的一排红色的贴纸,让笔者意识到这是一款搭载了移动版Kaveri APU的产品。键盘布局合理,按键操控较为舒适,接口布局大部分集中在机身左侧,视频、USB和RJ45网线接口一应俱全,右侧配置了USB接口和刻录光 驱,从实用机型的角度方面的确做得相当全面,底部采用不可更换电池的一体设计,整体感不错。

  搭配移动版Kaveri APU 

搭配移动版Kaveri APU 华硕VM590评测

  华硕 VM590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AMD 全新的Kaveri APU,配置了R5 M230独立显卡,可以实现独显核心与独立显卡的交火配置。从图形显示方面的测试结果来看,这样的组合已经具备一定的娱乐功能,配合并不高的分辨率和较低 的画质可以面对一些大型的游戏。1TB机械硬盘和4GB的组合在这个定位的产品较为常见,配合WIN8带给用户不错的流畅体验。

  应用测试表现中规中矩

  华硕 VM590在应用测试基本反映了AMD全新 Kaveri APU处理器的基本性能表现,基准性能表现一般,在AIDA 64的满载测试中温度提升比较快,但在用户操控的掌托位置控制较好。

搭配移动版Kaveri APU 华硕VM590评测

  华硕 VM590外观方面延续了经典系列的设计语言,在外观方面、屏幕选择和键盘配备坚持实用的路线,硬件配置选用了全新KaveriAPU处理器和显卡交火的设置,这款产品相信对于喜欢AMD品牌,同时看重性价比的玩家是一个还算不错的入门级别笔记本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华硕VM590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