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装反了 宏碁Switch 12变形本首测

2014年11月21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设计or配置 到底哪儿更吸引人?

  小到精巧的瑞士军刀,大到重型的水陆两栖战车,人们对于“五大问题,一个对策”这 样的多功能产品,从古至今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欲望。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拿着一个最新的智能手机,比同时携带专业相机、随身听和手机,会 获得更好的便携体验和心理满足感。

  同样的理论,在笔记本电脑行业上也一样适用,只不过在技术层面,现在还很难实现真正的高性能+超轻薄。因此,针对移动便携的需求,可以变形的笔记本电脑成为了新的选择。

屏幕装反了?宏碁Switch 12变形本首测

  Aspire Switch 12 ——宏碁最新推出的12.5英寸变形笔记本电脑,这是在拿到机器之前,笔者得到的唯一信息。而相信所有看了文章第一张图的人,心里都会生出和标题一样的疑 问,“屏幕……是不是反了……”,因为当笔者以再平常不过的心态打开它的时候,确实“收获”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当然,除了“骨骼惊奇”的外观之外,作为首批搭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的产品之一,宏碁Switch 12的整体表现,同样吸引人去一探究竟。是设计、还是配置,到底哪儿更吸引人?评测交给笔者,话语权则交给每个看文章的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cer宏碁Switch 12变形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