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发布S3 Yoga变形本:转型高端消费化

2014年11月10日 18:31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ThinkPad发布S3 Yoga变形本ThinkPad发布S3 Yoga变形本

  新浪数码讯 11月9日消息,ThinkPad今日在上海召开主题为“本·该更闪耀”第二届Fresh Thinking Day活动,ThinkPad首款全银外观S3 Yoga翻转超极本同时发布。

  本次活动是ThinkPad从高端商务到高端消费的转型和突破。同时,作为又一次粉丝的聚会 ,ThinkPad向外界展示了如何践行互联网思维,在用户体验、快速响应和粉丝经济上领跑业界。

  此次,ThinkPad一改经典黑色外观,推出全银色打造的新款机型S3 Yoga系列。这款被认为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产品,除继承了S系列独有的设计和舒适的体验外,更注入了时尚 个性的元素。

  作为ThinkPad高端消费化转型后的首款产品,S3 Yoga采用360度可翻转设计,全新的银色外观更具时尚感,电解整体着色的阳极氧化工艺,也使得这款产品拥有更贴近肌肤的触感 。

  屏幕部分,S3 Yoga配备14.0英寸全新有源矩阵显示技术FHD(1920*1080)广视角IPS显示屏 幕,对比度高达700:1,屏幕亮度最高达到300尼。此外,屏幕搭载IPS显示技术,可以来 178度的可视角度。

  S3 Yoga传承ThinkPad经典键盘体验,1.8mm键程的对称弧形键帽、X支架及底层鼓型结构的精密设计组合,带来了更加舒适的输入体验。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消费类的产品,S3 Yoga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含糊,搭载第四代Intel 酷睿i5/i7处理器,全系标配NVIDIA GeForce 840M 2GB独立显卡等。

  存储方面,S3 Yoga提供多种可选方案:最高支持512GB SSD固态硬盘存储;经济性的500GB+8GB SSD混合硬盘以及大容量1TB机械硬盘。

  值得一提的是,S3 Yoga全新内置Think Cool散热系统,通过全新多角度刀片式散热风扇, 不仅有效降低散热系统的噪音达50%,更提升整体散热效果。

  ThinkPad此次发布的S3 Yoga确实给我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尽管此前Think也曾多次 尝试向时尚消费类转型,但都没有这次转型的更加彻底。这次转型更像是一个商务大叔摇 身变成一名时尚达人,这种跨度Think来说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没有了经典的黑色外观,Think还会被小黑粉们推崇吗?相信会有部分黑迷们不适应,但这种改变从某种角度来说却是次勇敢的尝试。至于S3 Yoga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文/孙恒)

文章关键词: ThinkPadS3变形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