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清新 惠普Pavilion 13笔记本评测

2014年11月05日 11:0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源自:太平洋电脑网

  Pavilion系列笔记本是惠普主力消费类产品,主要面对中高端家庭用户,同时每一个小系列产品在细分之下保留了各自的特色。就目前市场上的反馈来看,轻薄产品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而为了顺应这个大环境,惠普也将旗下Pavilion系列产品做出了一定的改进。

时尚小清新惠普Pavilion13笔记本评测
惠普 Pavilion 13-b116tu(J8C75PA)图片系列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今天来到评测室的产品是来自惠普的Pavilion 13笔记本,在配置方面它选用了英特尔酷睿i5-4210U作为处理器,同时还集成了Intel HD Graphics 4400核芯显卡,除此之外它还拥有4GB DDR3L 1600MHz内存以及500GB机械硬盘的组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惠普Pavilion 13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210U 主频1.7GHz
内存 4GB DDR3L 1600MHz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400
显示器 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1366×768分辨率
硬盘 500GBHDD
电池 43Wh
重量 整机重量1.599kg/旅行重量2.001kg
预装系统 Windows 8.1
参考售价 45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消费类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