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不俗 惠普Folio 9480m旗舰本评测

2014年11月03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惠普EliteBook Folio 9480m可称得上惠普旗舰产品,旗舰有何作为?众所周 知大多数商务本的硬件配置都比较相近,最大的区别无非就是硬盘有所不同,当然也有配备独显的产品。因此商务本的硬件性能都比较接近,相比之下散热情况比较 受人关注,而出色的散热能力正是Folio 9480m的特点之一。

  EliteBook Folio 9480m以14英寸的身形展现,机身采用坚固耐用的合金材质,并且在顶盖表面加入类肤涂层,无论从手感、散热还是坚固度来说都会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其它品牌的高端商务本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银白清新色彩搭配 惠普Folio 9480m评测
银白清新色彩搭配 惠普Folio 9480m评测

  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移动办公状态的专业人士来说,惠普EliteBook Folio 9480m可提供全天电池续航能力,并有备用电池可供选择,完 全不必担心外接电源问题。同时,该笔记本还配有用户可更换电池。企业级对接功能提供了多显示器支持、集成充电功能以及额外的USB和传统接口,从而提高固 定办公时的效率。

  惠普 EliteBook Folio 9480m搭载可选择固态硬盘配置,本次该机采用Windows 7操作系 统。此外,9480m选用的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附带智能性能和内置安全功能。附加的快捷功能还包括集成Smart Card智能卡读卡器、指纹识别 器、内置TPM安全芯片和管理工具选项。

  顶盖与机身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表面涂有银白色防滑涂层,档次感、时尚感极强,面板打磨精致,优雅的气质中流露出商务本的沉稳,机器整体做工属上乘之作。正中依旧设计有“hp”LOGO,金属气息浑然天成。


银白清新色彩搭配 惠普Folio 9480m评测
银白色顶盖显得更加耀眼

  在细节方面更加精雕细琢,机身边缘不再采用近乎直角的过渡,这也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圆润,同时并没有损耗产品的商务气质。从做工以及整体细节设计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惠普在推出这款产品时是非常有诚意的。

银白清新色彩搭配 惠普Folio 9480m评测
边角设计更加圆滑

  HP EliteBook Folio 9480m的顶盖在强度上表现不错,内置金属防滚框架,保证了笔记本在高空跌落时内部硬件不会受到影响,此外内部的3D-Drive功能,也能够协助保护硬盘。

银白清新色彩搭配 惠普Folio 9480m评测
14英寸防眩光屏幕设计,分辨率1600×900

  从命名方式来看,我们就已经可以看出这是一款14英寸级别的产品,HP EliteBook Folio 9480m的物理边框非常窄,所以屏幕在视觉 上会更大一些,HP EliteBook Folio 9480m所采用的14英寸屏幕为防眩光雾面屏设计,即便是在户外使用,也不会受到影响,而且 1600×900的分辨率,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则是“刚刚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惠普旗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