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科技新潮 联想Yoga13价格6399元

2014年10月10日 07:2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联想 Ideapad Yoga13-IFI(H)(日光橙)作为一款升级版产品,该机依旧延续了该系列产品的特点,支持屏幕360度旋转、折叠,搭载Intel Core i5-3337U处理器,标配4G内存和128G SSD硬盘,并且搭载了最新的Win8系统,在屏幕上采用13.3英寸IPS电容式触控屏,这保证了其广视角表现,可以满足多人观看的需求,特别是这款瑜伽笔记本可选择折叠成立式(Stand)或帐篷式(Watch)使用,采用IPS面板显示屏显得尤为重要,感受时代的进步,尖端科技的新潮。目前该产品报价6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尖端科技新潮联想Yoga13价格6399元
联想 Ideapad Yoga13-IFI(H)(日光橙)

尖端科技新潮联想Yoga13价格6399元尖端科技新潮联想Yoga13价格6399元

尖端科技新潮联想Yoga13价格6399元尖端科技新潮联想Yoga13价格6399元

    从配置方面讲,联想 ideapad Yoga13-IFI(日光橙)硬件配置强劲,搭载Intel Ivy Bridge平台的全新第三代Core i5-3337M处理器,并配置了4GB RAM和128GB SSD存储容量,使娱乐和办公性能都强于ARM架构的产品。它的厚度为16.9毫米、重量为1.54Kg,是目前业内最轻薄的可折叠超薄笔记本。同时还采用Windows 8操作系统,支持睿频加速技术,运行速度极为流畅;内因杜比音效认证的扬声器,复合振膜扬声器+高抗噪网络麦克风,音质非常完美。

    从外观方面讲,联想 ideapad Yoga13-IFI(日光橙)最大的特点是屏幕可以自由向后翻转,直至与D面合在一起,一般的笔记本屏幕,最大张开角度为180度,而联想YOGA却可以张开360度!配合Windows 8系统和十点触控屏幕,这一改进将会大大改变用户的操作模式,我们不但可以把它像平板那样使用,还可以呈现“立式”“帐篷式”等多种形态,从而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所的实际需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Yoga13系列
型号 Yoga13-IFI(H)(日光橙)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337U(1.8GHz/L3 3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28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HD 4000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4.0
USB 2个USB2.0,1个USB3.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HDMI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54kg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联想 ideapad Yoga13-IFI(日光橙)多方式转动的设计理念方便用户在更多场合因地制宜实用,内置可支持触屏的Windows8系统,无论是应用处理和娱乐影音都更为便利人性化。

文章关键词: 联想ideapadYoga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