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触控新时代 联想Yoga2 11价格3799元

2014年09月29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Windows 8操作系统出现使笔记本电脑真正走向触控操作时代,它改变传统键盘/触摸板/鼠标操作方式,让我们知道触控操作原来如此方便。随后为提供更为舒适触控与操作方式,创新的变形本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操控方式,彻底颠覆了消费者传统观念。在众多变形产品中,联想YOGA绝对算得上一款顶尖之作,将四种变形形态融于一身它可带给用户更多使用方面的便利,而且它也是全球首款可360度翻转的平板笔记本。如今联想又推出了YOGA的换代之作YOGA 2 11平板笔记本,其延续了YOGA多模变形的本色。目前联想 Yoga2 11-NTH(U)日光橙最新促销价3799元!


走向触控新时代联想Yoga211价格3799元
联想 Yoga2 11-NTH(U)日光橙

走向触控新时代联想Yoga211价格3799元走向触控新时代联想Yoga211价格3799元

走向触控新时代联想Yoga211价格3799元走向触控新时代联想Yoga211价格3799元

    全新的联想YOGA 2 11平板笔记本搭载英特尔Bay Trail处理器,确切的说应该是Bay Trail M处理器,详细型号为奔腾N352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16GHz,它内建Intel HD Graphics核芯显卡,最大散热设计功耗(TDP)仅7.5W;它采用4GB DDR3板载内存,与500GB+8GB SSHD混合硬盘。相对于前作外观设计,全新的联想YOGA 2 11变得“内敛”了许多,它一改传统更具活力的橙色与银色外观,选择了更显品质的哑光黑色,质感十足。材质方面顶盖与底面板均为金属材质,不仅可以带给内部硬件更安全的保护,还可为散热提供一些帮助;机体侧面则是采用了软体胶质,带来较好手感同时还能还能提升抗撞、防划能力。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Yoga2 11系列
型号 Yoga2 11-NTH(U)日光橙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N3530(2.16GHz/L2 2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8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USB 1个USB2.0,1个USB3.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Micro-HDMI,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
重量 约1.3kg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编辑点评:全新的联想YOGA 2 11平板笔记本汲取前辈“经验”,在产品整体设计、细节处理、硬件配置做出了不少改变,这种做法无疑是用户最想看到的。它的出现将便携性、使用方式、硬件性能等多种问题全部解决,成为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参考价格]:联想 Yoga2 11-NTH(U)日光橙 3799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YOGA 2便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