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10月推新一代Mac mini:随iPad一同发布

2014年09月26日 08:45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或10月推新一代Mac mini苹果或10月推新一代Mac mini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下月,随同新iPad和OS X优胜美地系统一同发布最新一代Mac mini。

  自从两年前的最后一次产品更新后,Mac mini似乎已经成为一款被人遗忘的苹果产品,新品升级遥遥无期,甚至连传言都很少出现。不过,最新消息或许可以给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带来一丝希望。

  虽然MacRumors还无法证实Mac mini将在近期更新的确切消息,但最早有可能在下月实现。知情人士也没有透露下一代Mac mini的详细信息。

  不过,这一产品更新时间显得有些奇怪,因为目前无法确定苹果将在新Mac mini中使用何种处理器。英特尔的下一代Broadwell处理器虽然很适合Mac mini,但却要等到明年初才会发布,而现有的Haswell处理器已经不具竞争优势。由于Broadwell的发布时间推迟,导致英特尔不得不延长Haswell的销售时间。

  不过,Mac mini通常都不会采用速度最快的处理器,所以,苹果公司可能愿意在新一代产品中使用Haswell处理器。Mac mini通常会使用与MacBook Pro相同的处理器,只是推出时间略晚。因此,如果新一代Mac mini在下月推出,可能就会使用7月末发布的新MacBook Pro所采用的处理器。(书聿)

文章关键词: 苹果新一代Mac mini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