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文艺小资情调 三星ATIV Book M体验评测

2014年09月23日 17:04   天极网    收藏本文     

  一杯飘香四溢的咖啡,一本永不褪色的名著,一缕撒进窗内的温暖阳光,这一切,共同组成了一个轻松慵懒的下午。哦,对了,还有桌上放着的这一台笔记本,那,就来说说这台笔记本吧。

清新文艺小资情调 三星ATIV Book M体验评测

  曾经,笔记本电脑是移动便携的代名词。那时,各种智能移动终端还没有出现,或者说还没有像现在这样自成一派。随着时代的进步,江湖更替总是在所 难免,如今再说到移动,轻巧,便携等名词又有谁会首先想到笔记本呢?其实,笔记本也不是没有进步,随着制造工艺在不断日渐提升,前所未有的轻量级纤薄笔记 本也在不断诞生。大家是时候放下手中的iPad,重新审视一下笔记本了。

清新文艺小资情调 三星ATIV Book M体验评测
顶盖LOGO

  三星于近日推出了一款集使用体验和移动便携于一体的迷你时尚笔记本电脑,那就是咱们今天要说的三星ATIV Book M。接下来就让笔者带您瞧瞧这款在便携性上敢于正面对抗平板的笔记本究竟怎么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ATIV Book 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