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寸MacBook Air曝光:很完美的说

2014年09月23日 09:3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本文源自:驱动之家

  对于MacBook Air来说,不少用户最迫切的升级就是让其拥有视网膜屏,如果是这样的话,那12寸的新品应该就是你等待的产品了。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称,12寸的MacBook Air会配备正反都可以插入的全新USB接口,同时会采用更加超薄的外形设计,弃用MagSafe。

  此外,消息还透露,这款新MBA的内部设计与现款不一样,比如键盘两旁几乎没有预留的空间,同时扬声器被放在键盘的上方等等,最重要的是会配备视网膜屏。

  之前的消息显示,这款产品具备无风扇设计,并且有土豪金版本可选。

  PS:看起来真是一款完美的产品啊。

苹果12寸MacBook Air曝光:很完美的说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Air视网膜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