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时尚 苹果MD761CH/A价格8199元

2014年09月09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苹果 MacBook Air(MD761CH/A)拥有紧凑的全闪存配置,大尺寸电池才有充足的空间安身。与全新的节能Intel Core架构相互配合,这款电池的表现令人叹服。现在,13英寸机型的电池充电一次可使用长达12小时,而11英寸机型则为9小时。为你提供满足一天所需 的充沛电力,用于文字处理、演示文稿、电子邮件等各项任务。如果你在观看视频,那么13英寸机型可以播放长达10小时之久,11英寸机型也能播放长达8小 时之久。现热卖价8199元。


引领潮流时尚苹果MD761CH/A价格8199元
苹果 13英寸 MacBook Air(MD761CH/A)

引领潮流时尚苹果MD761CH/A价格8199元引领潮流时尚苹果MD761CH/A价格8199元

引领潮流时尚苹果MD761CH/A价格8199元引领潮流时尚苹果MD761CH/A价格8199元

    苹果 MacBook Air(MD761CH/A)拥有4GB内存和256GB的硬盘,CPU则采用的是Intel Core i5双核处理器,屏幕尺寸为13.3英寸,作为小本中的佼佼者,确实有其不凡之处。另外该产品还有着Intel HD 5000的核芯显卡,内置摄像头、内置扬声器等应有尽有。

    从性能方面看,苹果MD761CH/A在配置上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 4250U双核处理器,主频1.3GHz,最高睿频可达2.6GHz,内置4GB DDR3内存和256GB SSD固态硬盘、集成Intel HD 5000显示芯片,图形性能更为出色。

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苹果
系列 苹果MacBook Air 13(Haswell)系列
型号 13英寸 MacBook Air(MD761CH/A)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250U(1.3GHz/L3 3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56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HD 5000
无线通讯 蓝牙4.0,802.11ac
USB 2个USB3.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Thunderbolt端口
重量 约1.35kg
操作系统 MAC OS X


    编辑点评:苹果 13英寸 MacBook Air(MD761CH/A)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做工品质,都保持着顶级水准,该机的采用了Haswell平台i5处理器,并标配4GB内存和256GB 固态硬盘,性能出色,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作为一款小尺寸的笔记本,苹果 MacBook Air(MD761CH/A)拥有超强的能力,可以说引领潮流;作为苹果的经典产品之一,不管在哪个方面,都会让您爱不释手。

    [参考价格]:苹果 13英寸 MacBook Air(MD761CH/A) 8199元

文章关键词: 苹果MD761CH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