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丝制作工艺 联想G50-45本价格2750元

2014年09月02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联想G50-45-ASI(U)采用金属拉丝制作工艺,非常好看。15.6寸超薄机身,还可刻录光驱。四代i5低压、低功耗节能的CPU在散热方面有巨大的提升。近日该机最新售价为2750元!

拉丝制作工艺联想G50-45本价格2750元
联想 G50-45-ASI(U)

拉丝制作工艺联想G50-45本价格2750元

    联想G50-45-ASI(U)笔记本整体色彩为黑色,时尚大气的外形更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本本采用了15.6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366X768,显示比例为16:9,显示效果很出色。屏幕上方搭配一个720p HD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联想G50-45-ASI(U)笔记本搭载了E2-6110四核处理器,内存容量为4GB,硬盘容量为500GB,另外该款笔 记本预装Windows8操作系统,搭载了2GB显存的AMD Radeon R5 M230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机,支持超级DVD刻录,整体性能表现出色。

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G50-45系列
型号 G50-45-ASI(U)
处理器 AMD APU A6-6310(2.4GHz/L2 2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R5 M230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USB 1个USB2.0,USB3.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声音输出孔,RJ45,直流电源插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联想G50-45-ASI外观上黑色C面金属拉丝的效果非常好看,触摸板沿边是金属亮边很亮。机身很薄,配置主流,散热尤其好,游戏视频不在话下。且极具性价比,非常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联想 G50-45-ASI(U) 2750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G50-45-ASI超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