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触控本 ThinkPad Yoga 11e全解析(3)

2014年08月18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笔者这次拿到的评测机搭配英特尔赛扬N2930四核处理器,配有8GB DDR3 1600Mhz内存,128GB固态硬盘。这款产品的配置参数,可能看上去不是那么抢眼,但是得益于四核处理器以及固态硬盘的搭配让它能够游刃有余的完成日常工作娱乐需求。


翻转触控本 ThinkPad Yoga 11e全解析
ADIA64 参数截图

  英特尔赛扬N2930四核处理器,基于Bay Trail-M架构,起始频率1.83 Ghz最高可以睿频至2.16 Ghz,它基于22纳米制作工艺,搭配1MB的二级缓存。最大优势是最大功耗仅为7.5瓦,在能耗表现上非常出色。

翻转触控本 ThinkPad Yoga 11e全解析
CPUID截图

  通过CINEBENCH R10测试该处理器的性能得出单核成绩为1514分,多核成绩为5676分。相比酷睿系列的产品性能略有差距,但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应用。在实际应用体验中不会有卡顿的现象。

翻转触控本 ThinkPad Yoga 11e全解析
CINEBENCH R10跑分

  很多用户都反馈说固态硬盘能够切实的提升电脑的使用体验,让流畅度提升一个档次。ThinkPad Yoga 11e在高配中加入固态硬盘的配置,对系统使用体验来说非常有效果。

翻转触控本 ThinkPad Yoga 11e全解析
SSD性能测试

  硬件配置是系统体验的基础,这款机器搭配的硬件配置虽然不是最顶级的,但针对入门办公的需求还是能轻松满足的。那这款产品只有11吋在散热上是否有压力呢?下面让我们进入散热测试环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hinkPadYoga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