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炬加GTX 880M 华硕双SSD游戏本评测(2)

2014年08月11日 11:0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了解了综合性能之后,我们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图形性能表现。

  首 先我们来看看锐炬核显。英特尔在HD 5200核芯显卡的命名方式上有了一些新的改变,将其命名为锐炬。它代表了英特尔目前核显所能达到的最高性能表现, 同时也是未来高性能核显的开端。关于其具体性能表现,我想推荐大家看一下之前我们做过的评测《锐炬核显可当大任 中低端独显何去何从?》,其性能表现已经 与时下中端级独立显卡相差不大,也就是说,即便你的笔记本不配备独显,单纯使用锐炬核显的话,也能够胜任目前大多数的游戏应用需求。


锐炬加GTX 880M 华硕双SSD游戏本详评
搭载HD5200锐炬核显

  本 次GFX 70J最大的看点在于其搭载的8GB显存GTX 880M独显,这块显卡拥有1536个流处理器,256bit显存位宽,并且采用了GDDR5 显存,这三个保证,可以将8GB显存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外,它还拥有984MHz核心频率,支持NVIDIA的所有四种加速模式。

锐炬加GTX 880M 华硕双SSD游戏本详评
搭载GTX 880M独显

锐炬加GTX 880M 华硕双SSD游戏本详评
显卡性能测试

  因 此我们在对其进行性能测试时,采用了新3DMark的Fire Strike Extreme模式,该模式是对显卡性能的最极致挑战,一般的显卡跑这个模 式大都会直接卡死,而GTX 880M独显则不仅顺利的跑了下来,并且在GPU部分拿到了2938分的成绩,这一表现说明它能够在应对目前所有游戏时,都 能够在高画质下提供极佳的流畅度。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硕双SSD游戏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