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便携本 ThinkPad T440价格5800元

2014年08月01日 07:00   天极网    收藏本文     

  联想Thinkpad笔记本始终凭借着其稳定的性能、完善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受消费者的至爱,而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则是最新发布的ThinkPad T440系列。CPU主要是以高端为主打,可以说是用户最高可以选配英特尔四核酷睿i7处理器。今日该机报价5800元。

轻薄便携本ThinkPadT440价格5800元

  ThinkPad T440(20B6S00X00)笔记本外观简约采用下沉式铰链配合超窄屏幕边框,一体化底面设计,机身轻至1.68kg,薄至21mm,另外该款笔记本还配玻璃纤维材质,更为轻薄耐用。同事该机拥有全新的设计,搭载全新巧克力键盘,手感同样出色。拥有14英寸1366×768的辨率屏幕。

  ThinkPad T440(20B6S00X00)超极本搭载了intel酷睿i5 420U处理器和4GB内存。存储部分则配备了16GB+500GB混合硬盘,开关机速度更快。另外该款笔记本还配备了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720M显卡+Intel GMA HD 4400显卡,娱乐性能也出色。还配备了720p HD摄像头,商务沟通更出色。

  编辑点评:ThinkPad T440(20B6S00X00)搭载新一代i5处理器,外观设计出众,NVIDIA GeForce GT 720M 独立显卡,特有的Optimus技术,实现显卡性能和电池时间的完美平衡,助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产品型号] Thinkpad T440 笔记本

  {产品价格} 5800元( 含原装包鼠)

 

文章关键词: ThinkPadT440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