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9)

2014年07月25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之前说到了这款东芝Satellite P50t笔记本电脑所使用的是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UHD高亮极清触控屏,东芝首款采用4K屏幕的产品,我们自然也要对这块屏幕有所测试,因此 我们特意采用了专业的Spyder Elite 4较色仪来对这块屏幕进行一番测试。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在色域表现方面,东芝P50t的屏幕色域值达到了96% sRGB,这一成绩在消费级显示器中都可以说是不俗,更何况是出现在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了。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并且在色温一致性与对比度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东芝P50t的屏幕在亮度0%、25%、50%、75%、100%的情况下,一致性表现的非常出色,基本一致能够保持在7400K,并且色温表现也较为稳定。

  最后我们通过一款现在最为火热的网络游戏——《炉石传说》对这款笔记本的游戏性能进行一番测试,并且《炉石传说》能够支持触控操作,对东芝P50t的触控屏幕也提供了一个很适合的测试环境。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恰逢最近几日《炉石传说》全新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上线,所有此时闯入天灾浮空城中冒险的《炉石传说》玩家,都能够免费进入第一个区蜘蛛区,我们就用东芝P50t来对NAXX发起冲击。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东芝Satellite P50t所用的UHD屏幕最大的特色就是超高的分辨率,因此炉石中的卡牌显得更加细腻,尤其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偏阴暗的场景,通过这款笔记本的屏幕能够感受更明显,阴森的场景与拥有动态效果的金色卡牌表现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另外东芝Satellite P50t的这款屏幕还带有触控功能,对于《炉石传说》这样一款支持触控操作的卡牌游戏而言,游戏体验无疑要比使用传统的鼠标或是触控板出色许多,或许在笔 记本上用触控屏玩游戏的体验是你在台式机上无法体会的,甚至那种新奇感要比使用平板电脑更有乐趣。

  评测点评:东芝Satellite P50t作为东芝2014年全新推出的新品,在硬件配置上可以说是如今市场上的旗舰产品,甚至要超越去年东芝Qosmio X70,对于一款笔记本电脑能够兼顾到轻薄便携以及超强性能这一点来说,东芝的P50t可以说已经做到了现今市场上的极致,而4K屏幕的使用又充分说明了 东芝笔记本电脑的技术底蕴与强劲实力,相信这样一款全新推出的性能旗舰级产品会让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中再多一项选择。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东芝4K本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