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8)

2014年07月25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接下来我们通过PCMARK7这款能够全面测试整机性能的测试软件来详细了解一下,东芝Satellite P50t在各个方面的表现。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得分达到了3407,这成绩可以明显看到这款产品性能旗舰的地位,相比通常影印本只有2000多的成绩,东芝P50t的性能绝对可谓怪兽级,而且如果后续有配备了固态硬盘版本的产品上市分数相信还能再提升一个档次。

  最后我们通过3DMark 11这款来自于Futuremark公司的专为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而现在的3DMark已不仅仅是一款衡量显卡性能的软件,其已渐渐转变成了一款衡量整机性能的软件。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作为东芝今年推出的性能旗舰级产品,东芝P50t搭载的是AMD的R9 265X,我们知道R9是AMD显卡中最高端的性能产品,因此我们的3DMark 11测试选择Extreme级别进行测试,最终得分X814,尤其在物理得分上高达7281,相信对于市场上主流的大型游戏都能够流畅运行。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东芝4K本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