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5)

2014年07月25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作为一款性能级的旗舰产品,相信许多用户还是会考虑到其强悍的硬件配置将其作为娱乐游戏本而使用,之前我们已经提到了这款笔记本采用的15.6英寸UHD高亮极清触控屏,对于游戏的细腻度拥有充足的保障。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那么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另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其声音效果,东芝Satellite P50t笔记本电脑依旧沿用了去年广受好评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搭配DTS Sound音效技术在游戏声场表现上可谓无懈可击,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左侧贴标上同时出现了Intel和AMD,因为这款东芝Satellite P50t同时使用了来自英特尔的i7-4710HQ以及AMD Radeon R9 265X高性能游戏显卡。

4K屏旗舰机皇降临 东芝Satellite P50t评测

  从整体的风格和硬件配置上来看,这款东芝P50t绝对是当做东芝2014新品中的旗舰型号推出的,不论是超高分辨率的高亮极清屏或是处理器以及显卡搭配,相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款产品都将会是同类产品中的性能标杆。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东芝4K本评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