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9美元 苹果上架Mac Pro安全锁配件

2014年07月03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苹果新款Mac Pro凭借精妙的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获得众多关注,当然这个“垃圾桶”价格也十分昂贵。为了保证这款产品的安全,苹果近日专门为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安全锁配件,售价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5元。

  据悉,这款Mac Pro安全锁采用了现成的Kensington标准,并且还可以防止未授权人员接触机器内部。在此之前,用户只能通过定制或购买昂贵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来确保Mac Pro的安全。


售49美元 苹果上架Mac Pro安全锁配件
苹果推出Mac Pro安全锁(图片来自MacRumors)

  目前,Mac Pro安全锁仅在苹果在线商店有售,不过应该很快就可以抵达世界各地的实体商店销售。也有网友吐槽这款配件价格偏高,但是能够买得起Mac Pro的用户应该也不会太在乎那300元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