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二合一直降千元 戴尔XPS11价格8999元

2014年07月02日 08:4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戴尔XPS 11采用机加工铝制外壳以及比以往更多的碳纤维材料。窄边框Corning® Gorilla®玻璃NBT™的防刮伤能力比钠钙玻璃强10倍,因此有助于防止因触摸、清洁或擦拭导致的磨损。它不仅美观,而且耐用。目前戴尔官网特惠售价8999元,直降千元相当的超值。

戴尔 XPS11 外观图
戴尔 XPS 11

    戴尔 XPS 11搭载了11.6英寸分辨率达到2560×1440,带来了极致清晰的视觉体验。拥有Intel 酷睿i5 4210Y处理器,主频1.5GHz,最高睿频1.9GHz,4GB内存和128GB硬盘保证了日常使用的顺畅。

戴尔 XPS11 外观图
戴尔 XPS 11

戴尔 XPS 11(XPS11D-2408T)
变形方式 翻转
操作系统 预装Windows 8.1 64bit(64位简体中文版)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4代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4210Y
CPU主频 1.5GHz
最高睿频 1900MHz
内存容量 4GB(4GB×1)
内存类型 DDR3L(低电压版)1600MHz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触控屏 支持多点触控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示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2560x144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200

    编辑点评:

    戴尔 XPS 11采用固态表面触控键盘,可在您将设备装入包中或置于膝上时保护按键,即使在不使用按键的平板电脑模式下也能为其提供保护。当您需要使用键盘键入时,您可以借助背光键盘,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轻松看清按键。

    戴尔 XPS 11(XPS11D-2408T)

    [参考价格] 89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