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4:华硕将携ROG新品主板参展

2014年05月29日 14:45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COMPUTEX 2014台北电脑展即将开展,随着开展日期的临近,各大厂商也在积极备战。介于完备的产品线,华硕在本次台北电脑展的展出阵容也可以说是非常丰富,既有台式机、主板也有路由器等网络设备。

COMPUTEX2014:华硕将携ROG新品主板参展
华硕Z97-DELUXE主板将会出展

  在这次展会中,华硕主板的展品阵营也是十分丰富,可以预见的是应该包括ROG系列的华硕全系列主板都会被展出。而作为华硕主板产品线中的最重要的一环,ROG系列主板新品的出现将会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COMPUTEX2014:华硕将携ROG新品主板参展
华硕ROG全线主板已确定出展

  在Z97芯片组时代,华硕ROG系列增加了一个新成员:MAXIMUS VII Ranger,该产品线与Hero定位类似,也将会将ROG系列价格降低到一个更低的水平。而这款全新的ROG主板,也势必会在COMPUTEX中进行展出。

  而诸如MAXIMUS VII Hero、Gene等产品系列,不出意外的话也完全会登录台北电脑展台,此次基本可以说是ROG全系列都会进行展示。而主流系列诸如Z97-DELUXE等主板,由于内置了无线/NFC模块,因此也会在展会上有很高的出现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