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触控本 ThinkPad S1 Yoga价格7999元

2014年05月29日 06:3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ThinkPad S1 Yoga笔记本机身18.8mm,采用全铝金属,重量1.58kg,轻薄小巧坚固。配备高触感玻璃面板,采用十指多点触控技术,屏幕更坚固,极致触控体验。目前该产品报价为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时尚纤薄触控本 ThinkPad S1 Yoga促销
ThinkPad S1 Yoga?

    ThinkPad S1 Yoga超极本设计非常的出色,随心翻转,轻松切换笔记本和平板状态。搭载了Intel 酷睿i5 4200U处理器,主频为1.6GHz,最高睿频可达2.6GHz,性能表现非常的出色。内置4GB内存和256GB的SSD硬盘,搭载了一块12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支持触控操作,配合Win8.1系统,操控体验出众。

时尚纤薄触控本 ThinkPad S1 Yoga促销
ThinkPad S1 Yoga?

    编辑点评:ThinkPad S1 Yoga笔记本最具特色之处在于一体化呼吸式可升降键盘,随着屏幕旋转,键盘自动升起,与键帽达到统一水平,并物理锁定,设计人性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