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严寒酷暑 华硕玩家国度G46V游戏体验(2)

2014年05月08日 10: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经过两代三作的《孤岛危机》系列,《孤岛危机3》欲将实现1代与2代的完 美结合,自由的沙盒模式+可垂直作战的大都市环境。同时3代的都市并非只有生硬的高楼建筑,而是要创造出一个真真正正的有丛林,沼泽,草地,峡谷等各种丰 富元素的都市雨林。在《孤岛危机3》中,我们还会遇到新的Ceph敌人与全新武器,如早前登场的机械弓。

  游戏引擎方面,《孤岛危机3》采用了最新的CryEngine 3.4引擎开发,支持更多强悍的DX11特效。势必掀起又一轮硬件危机。


玩孤岛危机不底虚!同方X58游戏本评测
《孤岛危机3》 

玩家国度配GT660M 华硕G46V游戏本评测
《孤岛危机3》画面选项 

玩家国度配GT660M 华硕G46V游戏本评测
画面帧数可以达到41FPS

  《孤岛危机3》已经是一款彻头彻尾的DX11游戏大作,华丽的大场景和细腻真实光影特效,对显卡的要求比《孤岛危机2》来的更为苛刻。《孤岛危机3》采 用了最新的CryEngine 3.4引擎开发,在细节渲染方面比上一代有大幅度提升,当然对显卡要求也是极高的,要想展现出完美的特效和华丽的战斗场 景,显卡性能必须有良好支持。

  游戏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对画面设定进行设置,将抗锯齿能力调整为中SMAA 2TX,材质解析度调 整为高,进阶画质中全部调整为“中”,而进阶图形设置中均设定为默认的“中”。进入游戏后,整体运行流畅,大部分场景都可以保持在35FPS以上,在 1600×900的高分辨率下运行这样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地铁2033》由乌克兰4A游戏工作室开发,采用4A游戏引 擎,PC版支持NVIDIA PhysX物理特效。2013年,由于大面积的核战,导致几乎所有的人类都被消灭,而且地面已经被污染无法生存,极少数幸存 者存活在莫斯科的深度地下避难所,人类文明进入新的黑暗时代。直至2033年,整整一代人出生并在地下成长,他们长期被困在“地铁站”的城市。


四代单芯旗舰性能对比
《地铁2033》

玩家国度配GT660M 华硕G46V游戏本评测
图像画面设置菜单

玩家国度配GT660M 华硕G46V游戏本评测
画面帧数为29FPS

  《地铁2033》这款游戏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利用了Compute Shader技术来处理景深,同时将Tessellation在整个游戏渲染中的重要 性做了大幅度提升,所以对显卡有苛刻的要求。运行前我们将分辨率调整为1600×900,开启DX11,抗锯齿能力为AAA,材质过滤为AF 4X。

  进入游戏后,刚开始的激战画面帧数在35FPS左右,不过到了户外大场景的时候画面帧数将至29FPS。在1600×900的分辨率下运行,华硕 G46V的画面帧数表现虽没有一直稳定在30FPS以上,但要知道这款游戏对整机要求是极高的,能够有这样的水准表现算是比较出色了。

  《无主之地》为一款RPG风格合作FPS游戏,作为《无主之地》的续作,这款卡通渲染风格的二代游戏可以让玩家仍然扮演来自前作的自定义英雄,同时引入了名为“圣安德列斯风格”的升级系统。并且该作取消在线多人模式,支持合作模式。


四代单芯旗舰性能对比
《无主之地 2》

小巨人登陆! 华硕G46V游戏本首发评测
游戏画面设置界面

小巨人登陆! 华硕G46V游戏本首发评测
画面帧数为55FPS

  《无主之地 2》的画面相比上一代有了显著提高,同时画面设置菜单也更为丰富。在运行游戏之前我们将所有特效均开启,并且将各项质量都调整为“高”,各向异性过滤调整为4X。进入游戏后运行非常流畅,开枪的火星和溅起的雪花都能够完全展现出来,画质帧数基本都在50FPS以上,应对火拼场面没有任何压 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