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合资成立电脑公司 名字沿用VAIO

2014年05月06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出售其PC业务让很多用户都深感遗憾。不过本月2日,索尼宣布将与投资基金共同成立新的电脑业务公司,名字则沿用之前索尼的电脑品牌“VAIO”。

  据悉,这家新公司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总部设于索尼工厂所在的长野县安云野市。负责索尼的业务改革的关取高行(53岁)将出任社长,员工计划为240人左右。

索尼或合资成立电脑公司 名字沿用VAIO

索尼将与投资基金共同成立新电脑业务公司

  新公司的总投资为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00万元,其中投资基金出资约95%,索尼出资约5%。不过新的公司将会撤出海外业务,专注于日本国内市场,不知道国内用户还有没有机会用上VAIO的笔记本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