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级性能驱动 市售顶配级游戏本推荐

2014年04月24日 08: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市售性能级游戏本琳琅满目,售价高昂且性能强大,不但能满 足用户的专业游戏级使用体验,同样也可以辅助您的任何性能级娱乐需求。感受它们风驰电掣的运行效率也是一种极为享受的乐趣。本期,编辑就来为大家盘点下电 商极具高人气的马力性能级热售专业级游戏笔记本,希望大家喜欢。

  外 星人这款游戏本外观与其性能一样具备硬朗的性能级特质,在材质上选用高硬度铝镁合金框架,给人感觉处处无不彰显高贵和神秘的观感。通过后部GPU/CPU 排气通风孔可以有效地管理系统内部产生的热量。可选的NVIDIA GeForce GTX 880M显卡和8 GB GDDR5显存让您如虎添翼、所向 披靡。体验极致游戏性能给您带来的畅爽体验。

超跑级性能驱动 市售顶配级游戏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 Alienware 17机型详细资料

  经 过全新设计的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3.0让您可以选择灯光效果和特殊效果、提升您的游戏性能、监控游戏中的结果,并使用更 多功能,所有这些都在一个中心完成。在“游戏模式”中通过个性化的快捷方式启动游戏,利用新的“加速器”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通过“性能监控”密切 留意资源的消耗情况。

Alienware 17(ALW17D-4848)
上市时间 2014年04月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游戏影音本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4代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4900MQ
CPU主频 2.8GHz
最高睿频 3800MHz
内存容量 16GB(8GB×2)
内存类型 DDR3L(低电压版)1600MHz
插槽数量 4xSO-DIMM
硬盘容量 256GB+1TB
硬盘描述 混合硬盘(SSD+5400转HDD)
触控屏 不支持触控
屏幕尺寸 17.3英寸
显示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920x1080
屏幕技术 FHD背光,防眩光屏
显卡类型 双显卡(发烧级独立显卡+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X 880M+Intel GMA HD 4600
显存容量 8GB
显存类型 GDDR5
显存位宽 256bit
DirectX 11

  编辑点评:

  外星人这款游戏本售价高昂,游戏性能无与伦比,使用它让您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以及最畅爽的高效运行。目前这款游戏笔记本正在戴尔官方网站高人气超值独家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关注下吧。

  [参考价格] 259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