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微涨 华硕G46游戏本价格11932元

2014年04月14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 G46EI363VW游戏笔记本配备英特尔酷睿i7-3630QM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660M独立显卡,拥有2GB显存。目前,该机报价为11932元,价格小幅上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华硕 G46EI363VW笔记本在外观上秉承了玩家国度系列的哑光涂层材质,看起来相当的大气,而外观设计上,大斜角切削设计利落有形,在犀利的线条勾勒下,刚劲有力的气息自然流露。
价格微涨华硕G46游戏本价格11932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G46EI363VW详细资料

  配置上,华硕 G46EI363VW笔记本不愧为是玩家国度系列的笔记本,超豪华的配置,英特尔酷睿i7-3630QM处理器,8GB内存,128GB SSD+750GB机械硬盘,显卡方面,该机搭载了2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X 660M独立显卡+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能够畅游目前的主流游戏。

价格微涨华硕G46游戏本价格11932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G46EI363VW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华硕除了非常重视主流笔记本市场外,还对游戏笔记本市场有所期盼。而华硕 G46EI363VW笔记本就是华硕面向游戏市场推出的一款高端低价位产品,该机搭载了酷睿i7处理器和GTX 660M独立显卡,非常适合日常的游戏需要。

  华硕 G46EI363VW

  【参考价格】11932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