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顶配RMBP 苹果ME866价格11400元

2014年04月10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MacBook Pro(ME866)是13英寸顶配的RMBP,8GB内存开虚拟机没有压力,512GB SSD也能够满足日常的存储需要。目前,该笔记本(行货)在商家“巨丰建业(苹果授权店)”到货售价11400元(含税),促销。

编辑点评:

苹果ME866拥有512GB的SSD,带来超高速的读取和写入速度,同时也能够满足大容量的存储需求,适合有需要的用户入手。


MacBook Pro(Retina屏)13寸 外观图
图为:苹果MacBook Pro(ME866)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轻薄设计,13英寸的屏幕搭载了震撼的Retina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600,Intel 酷睿i5 4258U处理器,主频为2.4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拥有8GB DDR3-1600MHz内存、512GB SSD固态硬盘,集成Intel Iris Pro graphics 5100显卡,性能表现非常的强悍。 

MacBook Pro(Retina屏)13寸 后侧图   MacBook Pro(Retina屏)13寸 右侧图
图为:苹果MacBook Pro(ME866)

苹果 MacBook Pro(ME866CH/A)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4代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4288U
CPU主频 2.6GHz
最高睿频 3100MHz
内存容量 8GB(8GB×1)
内存类型 DDR3L(低电压版)1600MHz
硬盘容量 512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示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2560x1600
显卡芯片 Intel Iris Pro graphics 5100

苹果MacBook Pro(ME866)

[参考价格] 11400元(含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