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全能 惠普Pavilion 14价格3999元

2014年04月09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惠普Pavilion 14系列不论是超极本,还是轻薄本,都非常受欢迎,潮流优雅设计,激情澎湃性能动力,已成为惠普Pavilion 14旗舰本的标志。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日前刚刚上市的,惠普Pavilion 14-n029tx轻薄本,动感十足,浑然一体的动感线条设计,动力锐不可当的强劲核芯动力,非凡性能体验,是你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关注。

精致全能惠普Pavilion14价格3999元

网状微点设计

  外在美,惠普Pavilion 14-n029tx轻薄本,机身采用流线动感线条设计,引领潮流美学的网状微点元素活力点缀,营造细腻舒适的手感体验,采用了1366x768高分辨率的14英寸BrightView高亮屏幕,纤薄轻巧的机身,精致的潮流设计,柔美优雅的机身线条,是你无法抗拒的魅力。

精致全能惠普Pavilion14价格3999元

整机外观

  内在美,惠普Pavilion 14-n029tx轻薄本,搭载了运行稳定,响应急速的第四代Intel 酷睿i5 4200U处理器(主频1.6GHz),搭配了支持DX11渲染技术,画面逼真的2GB现存的NVIDIA GeForce GT 740M独立显卡,标配了4GB低电压内存及1TB大容量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1×USB2.0+2×USB3.0数据接口、HDMI视频接口、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及多合1读卡器。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

惠普Pavilion 14-n029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200U

标称主频

  1.6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T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74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轻薄时尚已成为主流,潮流先锋的设计线条,动感十足。强劲芯动力锐不可当。无法抗拒的诱惑,无法阻挡的魅力,强悍的性能体验,是您购本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