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游戏性能 联想Y410P本价格5138元

2014年04月01日 08:4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Y410P作为全新一代“彪悍的小Y”,硬件方面升级到了i5-4200M处理器,并搭配2GB GDDR5显存的GT 755M独立显卡,整机配置较上代更加强劲。该机最大特色是采用ODD个性化可插换的设计,其光驱位可以更换成显卡、风扇、第二硬盘或减重装置,给玩家提供了个性化配置解决方案。目前该机的报价为513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留留意下。

  在外观方面,机身采用一体成型的外表面和键盘面,并采用仿碳纤维材质,外观更加时尚耀眼的同时还增强了机身坚固度。

彪悍游戏性能联想Y410P本价格5138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除了搭载了强劲的处理器、独立显卡以外,还标配4GB内存、1TB机械硬盘,出厂还预装了Windows 8正版操作系统,整机综合性能十分给力。

  联想(Lenovo) Y410P-IFI 14英寸(i5-4200M/4G/1T/GT755M/Win8/灰) (Y410P系列 3款产品)
[参考价格] 5138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