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外观引人气 联想M4400S-IFI价格3899元

2014年03月21日 09:08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选购笔记本显然更为钟情于那些拥有艳丽色彩的产品,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联想M4400S-IFI,其采用了红色外观,十分靓丽,配置上搭载了酷睿i5-420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730M独立显卡以及1TB超大容量硬盘,能够驾驭商务和娱乐应用。以至于对于打算为女朋友选购笔记本的朋友们来说,不失为最佳方案。目前在商家仅售3899元。

  靓丽外观引人气联想M4400S-IFI价格3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联想 M4400s-IFI笔记本一体化键盘无疑是机身内部亮点。一体化键盘设计有效地增强了机身的整体感和防泼溅特性,同时大幅降低了机身的厚度,也更贴合年轻人所推崇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潮。

  配置方面,联想M4400s-IFI采用Intel HM77主板芯片组及Intel 酷睿i5 4200U双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容量及500GB硬盘容量,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 730M独立显卡+Intel GMA HD 4400集成显卡,显存容量为2GB,内置一枚720p HD摄像头,方便用户的视频生活,支持Intel 1000 BGN及1000Mbps以太网卡。

  编辑点评:联想扬天M4400s-IFI笔记本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其搭载了酷睿i5 4200U处理器,而且为低电压版本,能够提升了续航能力以及功耗方面的表现,而其1.98kg重量更加轻。

  [参考价格]38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