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in9概念 界面太简洁了

2014年03月21日 08:52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全新Win9概念 界面太简洁了

  Windows 9目前还没影,但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们却早已按耐不住,迫不及待地要展示自己设计的Windows概念。

  今天,设计师Jeremy Ross展示了他打造的Windows 9概念,开始屏幕简单、明了,打破了Windows 8的设计思路,不再只是适用于触控操作。

  如图所示,这款Windows 9的设计风格非常简洁,这无疑会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这同时也迎合了目前关于Windows 9的传闻,整个平台将更加易用、更适用于桌面电脑和笔记本操作。

  根据目前的传闻,在Windows 9中,我们将看到经典开始菜单的回归,以及改进后的Metro界面,设计元素将更加简单,开启应用更加便捷……

  Windows 9有可能在2015年4月推出,但目前并未得到微软确认,在今年的微软年度开发者大会中,或许会有更多确切消息公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