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轻盈超极本 东芝U900价格4999元

2014年03月19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东芝U900超极本上市,华丽独特的纹理设计,杜绝指纹印在表面,凸显潮流时尚。先发制胜的英特尔第三代酷睿i5芯,画面无停滞的2GB独显,疾速搭配的32GB SSD+800GB混合硬盘,及Windows8操作系统,即使访问桌面程序。目前该机售价为4999元,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多关注!

  从外观上看,东芝U900超极本,依旧秉承了东芝的精工制作理念,华丽的独特纹理设计让用户彻底告别了污垢和指纹,并采用了独特的纹理设计,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它看起来潮流个性。整机采用了主流14寸LED背光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366X768。

便携轻盈超极本东芝U900价格4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U900详细资料

  从配置上看,东芝U900超极本,搭载了英特尔第三代i5-3337U处理器,搭配了2GB显存的GT630M独立显卡,标配了4GB内存及32GB SSD+800GB混合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1个多媒体卡槽,并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

东芝U900-T09S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3337U

标称主频

  2.7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32GB +800GB

硬盘描述

  混合硬盘

显示芯片

  GT63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8

  编辑点评:潮流时尚的花纹设计,银色全金属质感机身,纤薄轻盈,彰显个性。2GB显存的独立显卡,轻松畅快观看电影,酣畅淋漓的在游戏国度尽情“杀敌”。东芝U900超极本,追求潮流时尚青年专属本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