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商用市场 东芝Tecra Z40笔记本评测(4)

2014年03月05日 10:20   天极网 微博   

    性能评测

  PCMark 7是一套针对最新PC系统进行综合性能分析的测试套装。包含七个不同的测试环节,由总共25个独立工作负载组成,涵盖了存储、计算、图像与视频处理、网络 浏览、游戏等PC日常应用的方方面面。经过测试,HP E27t得到了5039分的测试成绩,这个成绩说明,该机在性能方面足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笔记本的性能需求。

发力商用市场 东芝Tecra Z40笔记本评测首发
PCMark 7最终测试结果:2783分

发力商用市场 东芝Tecra Z40笔记本评测首发
Power Mark测试结果:5小时5分钟

  至于续航方面,笔者将屏幕调节至最亮,链接wi-fi。通过专业测试软件Power Mark测试之后,得出的结果,续航时间为5小时5分钟。如果满电情况下,调低屏幕亮度,获得8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问题不大。

发力商用市场 东芝Tecra Z40笔记本评测首发
Desktop Assist

  总结:东芝电脑开始发力商务市场,并付诸了很多实际行动。从东芝Tecra Z40-A身上,不难看出东芝在转型方面的实力。单从产品出发,东芝Tecra Z40-A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符合商务人士的口味。此外,在实际评测中,笔者非常欣赏东芝电脑在软件方面的开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