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轻办公而生 戴尔Venue 8 Pro评测 (5)

2014年02月10日 10:16   泡泡网 微博   

    戴尔Venue 8 Pro评测:办公体验

  看过了性能表现,下面我们就来说说Venue 8 Pro的实际使用体验吧。作为一款轻办公的便携平板电脑,我最担心的还是它的输入问题,毕竟我们平时除了浏览文档外,还需要编辑输入文档,那么光靠触屏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吗?

专为轻办公而生戴尔Venue8Pro评测(5)

为办公而生的戴尔Venue 8 Pro平板电脑

  我想社交聊天用触控键盘还是没有问题的,输入操作很便利,但是要碰到需要撰写长篇大论时,触控键盘就显得有点捉襟见肘了。一款外置的物理键盘就成了必须品,我想这也是很多像我这样的文字工作者考虑最多的问题了吧。

专为轻办公而生戴尔Venue8Pro评测(5)

Win8内置的触控输入法键盘

  为了更全面的体验这款产品的特性,我找到外设频道的赵子悦同学借来了雷柏最新推出的E6700蓝牙无线键盘,这款蓝牙无线键盘自带触控板,可以 模拟鼠标操作,加上这款配件,Venue 8 Pro就变身成一款笔记本电脑了。雷柏E6700蓝牙无线键盘售价399元[购买直达]

专为轻办公而生戴尔Venue8Pro评测(5)

使用外接键盘爽多了

  本次采用的键盘体积较小,打字依旧不是特别的舒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但是换成大的键盘后,又和8英寸的Venue 8 Pro很不搭,而且使用键盘,就要把Venue 8 Pro的屏幕拉远,这样才可以在中间放上键盘。可惜这样的距离就让8英寸屏幕显得小了很多,观看起来特别费劲。

专为轻办公而生戴尔Venue8Pro评测(5)

8英寸办公平板能否成为主流?

  总结:测试到这相信大家对戴尔Venue 8 Pro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戴尔Venue 8 Pro其实是现在开始兴起的8英寸Windows 8平板的一个代表。性能上基本都维持在这个水平,绝对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办公应用,但是8英寸平板对于办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过这并不是给8英寸 办公平板判了死刑,这还是未来会兴起的一个巨大市场,未来会拥有更加方便的云服务、4G网速、更好携带的外置键盘等。

 优点:

  1.优良的机身做工,机身手感目前无人能出其右;
    2.Venue系列全尺寸全系统覆盖;
    3.2年消费者送修服务,包括部件和人工;
    4.支持TF卡拓展容量;

  缺点:

  1.机身无全尺寸USB 2.0接口,拓展性不足;
    2.机身无mini-HDMI输出接口,做影响输出时很不方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