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人士首选 ThinkPad T440s价格6049元

2014年01月27日 08:37   IT168.com 微博   

    ThinkPad T440s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在硬件部分都很符合超极本标准。如果您是一名注重工作效率,且需要经常开会或出差的商务人士,那么T440s无疑会显得非常适合。ThinkPad T440s搭载第四代英特尔智能酷睿i5-4200U低功耗处理器,屏幕最大打开角度可以达到180°,为我们提供更加丰富的调节空间;而金属铰链的使用,延续了ThinkPad坚固耐用的传统。目前,报价仅为6049元!

    ThinkPad T440s外形设计看起来和前作基本一致,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全黑色机身,使用碳纤维材料外壳,即使从屏幕中间向下按压顶盖形变也非常小,对屏幕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

ThinkPad T440s
ThinkPad T440s

    硬件方面,T440s并不像之前T系列超薄本那样采用标准电压的处理器,而是直接选择了超低电压平台,因此性能只能算是主流水准,适合日常办公,比如管理、营销类岗位的工作内容;至于需要经常制作视频、三维建模的朋友,您最好还是选择i7四核的T440p,它性能更好。

ThinkPad T440s
ThinkPad T440s

    ThinkPad T440s接口配置相当齐全,其机身左侧设置了两个USB3.0和一个Mini DP接口,其中带有电池标识的USB接口在供电方面进行了加强,可为大多数数码产品进行充电。在机身右侧,T440s安排了1个VGA接口,1个USB3.0接口以及耳机麦克风复合接口、读卡器、RJ45网络接口和SIM卡插槽。

ThinkPad T440s
ThinkPad T440s

    编辑点评:ThinkPad T440s做工用料相当不错,产品品质高于一般家用笔记本,再加上齐全的接口、主流的性能、舒适的键盘体验以及比较轻便的机身,是对笔记本品质要求比较高的商务人士的首选,也是企业采购时值得参考的机型。

[参考价格] 6049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