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漆制造 联想M490sA-BNI价格2400元

2014年01月22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扬天作为联想针对中小企业人群的商务系列,在近几年推出了很多经典产品比如经典的V系列等等,联想扬天M490s笔记本则是扬天为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款产品,联想扬天M490s持续创新、追求时尚、打破常规,在Kink时尚外观设计的基础上,使用高端手感、时尚多彩的皮革漆工艺设计,耐指纹,引领时尚职场生活。目前有现货 ,促销2400元。
皮革漆制造联想M490sA-BNI价格2400元

  从外观上联想M490S笔记本整体设计走的是简洁大方的风格——银灰色的面板上除了联想lenovo的标志,没有多余的部分。输入部分使用方便操作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加上一块一体化多点触控触摸板,让您的操作更舒适。

皮革漆制造联想M490sA-BNI价格2400元

  从配置上,联想M490S笔记本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B987处理器,主频可达1.5GHz,并且标配2G内存,500G硬盘,加上一枚1G显存的NVIDIAGeForce GT 710M独立显卡,作为商务办公本已经足够。

  商品型号:联想M490sA-BNI

  商品原价:2400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