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工艺 联想 G470AL时尚本价格3099元

2014年01月07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联想(Lenovo)G470AL源自跑车设计的动感线条,时尚流畅,全新的金属质感掌托设计,配合高触感巧克力键盘,至酷硬朗,超凡工艺的暗夜黑表面、图纹隐隐若现。现在跨年促销,最新促销价为3099元。

超凡工艺联想G470AL时尚本价格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G470AL详细资料

  Lenovo G470采用流线型设计,配合动感线条的个性搭配,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时尚感觉。黑色外观配合高触巧克力键盘,提升整体品质。超静音设计和电池寿命延长技术,把最新科技的Intel第二代酷睿和AMD7370独立显卡的性能完美发挥。全新外观,让你使用起来更随心所欲。

超凡工艺联想G470AL时尚本价格3099元

  点击图片看联想 G470AL详细资料

  新一代超线程技术,智能识别,同时处理多任务。新一代睿频加速技术,使处理器自动识别性能需求,在需要时提高速度,并在您不需要时降低功耗,快速响应您的需求。采用最新科技的Intel Huron River平台配以AMD7370 1G DDR3显卡,让多种3D游戏和绘图软件都可以自如运行。

超凡工艺联想G470AL时尚本价格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G470AL自带电池保护功能,电量在20%-85%之间时,即使插上电源也不会对电池进行不必要的充电,通过减少充电次数,能有效延长并保护电池的蓄电能力。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