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教育不放 Chromebook再添戴尔本

2013年12月18日 10:58   Pchome电脑之家   

  Chromebook在问世之初众人就鲜有看好,并且在中途还断断续续出现了一些质量问题等小小的曲折,微软近期也是对其“冷嘲热讽”,不过这些似乎都没有让Chromebook知难而退,反倒是由于PC霸主的关注,一下吊起了人们对Chromebook的兴趣,最近Chrombook也是出现销量回升的 现象,三星宏碁等品牌的Chromebook销量纷纷窜至笔记本销量前列,尽管整体市场份额欠佳,但对于谷歌来说这个成绩已经足够让他们满意的了,最关键 的是他们迎来了更多的OEM厂商的加入。

认准教育不放 Chromebook再添戴尔本

戴尔推出Chromebook

  戴尔近日就发布了一款Chromebook,此次戴尔发布的这款Chromebook依旧是针对教育市场。屏幕尺寸为11.6英寸,搭配英特尔低功耗赛扬2955U双核处理器,同时拥有2GB/4GB DDR3内存及16GB固态硬盘,据称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可达到10小时。预售价会在300美元(约RMB1800元)以内,明年初正式开卖。

  编辑评论:如果说惠普曾经“示爱”谷歌,大家并不能看出Chromebook在未来PC市场中的潜力,那么随着联想、戴尔这两大巨头 的加入或许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Chromebook的未来。谷歌深知想要从普通消费用户入手,无疑食欲微软正面相迎,索性来了个迂回战术,避其锋芒,侧面 游击。从教育入手,主打低价,培养未来用户群。戴尔的加入也预示着如今PC行业三大巨头全线支持Chromebook,除此之外,华硕、宏碁、三星也是 Chromebook的先行者,这似乎也预示着微软的霸主可能将出现动摇,我想这也是为何微软如此介意Chromebook的原因所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