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潮本 三星ATIV Book 9价格6088元

2013年12月16日 08:47   天极网 微博   

  严冬气温普降,寒风大肆来袭,即便是个性潮人,也不得不穿着厚重的外衣来御寒,这时,视觉的颜色升温法就显得很合适宜。三星ATIV Book 9 Lite运用绚丽的色彩,演绎摩登新主张,设计了曜月黑、象牙白、拉斐红、缤果黄,罗曼粉等多彩机身,用炫彩御寒,为时尚升温。年轻的潮人们追求个性,拒绝中庸,9 Lite的多彩化外观设计恰巧符合了他们的挑剔眼光,让他们能在颜色单一的冬日里轻松成为时尚圈的焦点人物。现在报价6088元。

【热销】个性潮本 三星ATIV Book 9报6088
三星ATIV Book 9

  三星ATIV Book 9 Lite开创性地实现了笔记本电脑与三星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Android平板电脑的无界交互,其应用的“S同步”技术也成为了产品亮点之一。工作中的文件传输、文件保存以及工作之余的游戏娱乐,都能在9 Lite的S同步下轻松完成,让潮人们尽情享受娱乐生活。

  三星ATIV Book 9的硬件构架,其配备了英特尔Chief River平台超低电压双核i5-3317U处理器,搭配128G固态硬盘和4GB DDR3 1600MHz 高速内存,开机时间可以控制在10秒之内,激活休眠状态也仅仅不到2秒,让用户体验到随时进入状态的优越。

三星 ATIV Book 9
产品类型 商用办公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 三星专属四核CPU
处理器主频 1.0~1.4GHz
处理器主频范围 1GHz-1.49GHz
核心数/线程 四核心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电容式多点触控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8280G
DirectX版本 DirectX 11

  编辑点评:

  ATIV Book 9 Lite的炫丽色彩可以驱走寒风,其涌动的时尚带来更多温暖,为潮人扮靓提供了新的秘密武器。三星9 Lite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内外兼修的气质,也与潮人们的追求高度契合,成为冬季扮靓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